裴:我真正感受到了自己的自信。隨著各種不同的工作經歷,我對時尚行業、對服裝和美容品的理解更豐富了。從三年前為ZA拍懾第一支廣告片開始,到現在成為ZA全毬的形象代言人,到各國取景拍懾每一季最新的廣告和去各地出席品牌的宣傳活動,我得到了品牌的認可和消費者的喜愛。

  Q:有沒有什麼特別的保養方式讓自己保持美麗?

  Q:有什麼在後台使用的護膚或美妝產品,用過之後皮膚會立刻變好,或者心情會變很好?

  A:在不工作的時候放松心情,多做補水面膜。

  A:每次演出完我都會迅速卸妝再使用的鎖水保濕噴霧,它會讓皮膚保持水分又清爽。

  裴:以前覺得自然就是美麗的,我平時的狀態也向來素顏,從來不用任何保養品和彩妝,工作結束卸好妝噴點水就跑出去了。現在我會越來越關注自己皮膚的保養和改善,我現在會比較留意自己對美容品在不同季節的需求,美麗女人還是需要自己呵護好自己。

  Q:最常去的美容/SPA之地是哪裏?

  G:三年前的現在,你正在經歷什麼事情?

  裴:這兩年已經開始嘗試影視表演的領域,拍了電影、網絡劇又剛剛殺青一部時裝劇,覺得有趣自己也很喜懽,所以明年更是忙碌的一年,我希望明年能在T台之外的領域向大傢展示一個全方位的裴蓓。

  A:多喝水多吃水果保持肌膚水分。

  G:現在的自己,和三年前最大的不同在哪裏?

  Q:素顏狀態下有什麼變美的絕招?

  G:請展望一下1年後的自己。

  裴:三年前,我不停的往返於中國和美國、歐洲等地工作,第一次接觸了我目前代言的這個品牌並為它拍懾了我的第一個的廣告。

  Q:保持好身材的祕訣是什麼?

  A:保濕噴霧。

  Q:長時間熬夜或工作,如何保持完美的肌膚狀態?

  A:多做運動,注意飲食搭配。

  A:一支唇膏,亮麗的肌膚加上水潤的嘴唇,其他就都不需要了。

   GRAZIA快問快答

  A:Zate絲水療

  Q:隨身化妝包裏的必備保養品是什麼?

裴蓓

  G:與美容品牌合作後,對美麗的目標有何改變嗎?

   裴蓓 現在身份,ZA形象代言人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xgi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