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M51130 Alma 手袋 手提包 老花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噹兩指間的煙戀上唇的時候,不是戒不掉尼古丁,是戒不掉成了習慣的思唸,在無煙日,在滴水的簷下,抽一支煙,記不記得那叮嚀,仿佛瑣碎又似乎關切,等著誰,在牆角抽煙…… 
      我很可悲,因為我得了一種病,這種病我自稱為“恐安症”,我只習慣靜靜的坐在那裏,兩指間蔓延著煙霧的感覺,討厭陌生的曖昧;彌漫在包廂抽著煙,聽著電視裏唱著那首《原來的我》,過來女人搭訕的嘴臉,我都想視而不見.可是不行!每個女人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到好感,從好感到曖昧,從曖昧便開始結束。。不是我故意玩弄她們的感情,而是我需要那份滿足感,我只是一個普通的愛靜靜抽煙的男人,只想靜靜的擁有一份平淡的感情!
女人們,請不要在說我冷漠,請不要說我只會抽煙。。。
      因為“點的是煙,抽的是寂寞。。。”

【本文純屬剽竊,作者不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xgi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