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you.

這些是很多人內心想說確說不出來的話,beats耳機專賣店! 每個人內心都有著2個人的存在,會矛盾,會自我掙扎!一個是自尊和自信的我,而另一個
是選擇卑微仰視你的我!

突然我明白了他在說什麼!
studly i kown what did he say
我要對他說我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iwant to tell him that i know imade a mistake
你可不可以原諒我?
could you forgive me?
可不可以再等等我?
can you wait for me?
等等我吧,前路太嶮惡
there are so many obstacies in life
世上這麼多人,只有你
there are so many people in the whole world
是給我最多安全感的伴侶
only you can give me security
請不要就這麼放棄我
please don't give it up
請你別放棄我
don't give me up
我不再要那些一擊即碎的自尊了
i don't want my so-called prede
我的自信也全部是空穴來潮
my contidence no longer exists
我要讓你看到
i want you to know
我現在有多卑微
that how humble i can be
你能不能原諒我
could you forgive me?
請你原諒我
please forgive me!

能說出這些需要多麼大的勇氣!
通常我們會說的那些話都是那些違揹心意,高傲不願放下自己尊嚴,等待對方求饒的樣子
而內心最真實的常常也隨之被隱藏了,也許,或許,有些人就如此錯過再也沒有回頭的余地!!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xgi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