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白:董卿話多了,地位高了!志玲三十多了,上春晚耍嗲了!紅衣快板說開心了,全國人民茫然了!各種集團祝賀了,央視腰包變鼓了!全毬使館發賀電了,中國強大和諧了!彩票中了500萬不要了,那人SB了!容祖兒是香港美女,李嘉欣笑了!最後,難忘今宵,難忘今宵……神馬都是浮雲!

王澤:2011春晚最給力:李小冉說錯話了,林志玲嗲到我們吐了,周董又變矮了,韓庚哥哥假唱了,韓紅大媽唱歌跑調了,山楂那兩位太過曖昧了,董卿可以噹一個職業托了,小沈陽再怎麼化妝也不年輕了,本山大叔無趣了,也就黃宏假離還算給力,我滴個親娘四舅奶奶,看著他們,我只有一個感覺:汗啊!

醉染:兔年春晚之十大“亮點”:韓庚哥哥假唱了,山楂兩口曖昧了,志林姐姐胸小了,傑倫哥哥又矮了,黃宏假離給力了,本山大叔無趣了,雜技哥哥帥呆了,韓紅大媽跑調了,董卿噹托上癮了,金魚最後犧牲了。

兜兜語錄:【春晚給力詞】1、把X埋起來。2、養豬的養成狐狸了。3、昨天就出門了一直堵到今天。4、此處略去140個字。5、眼睛是黑的、心是紅的。眼睛是紅的、心就黑了。6、我人才,你天才,不就比我多個二。7、是漆皮的,雞皮的鞋。 8、情O除開!丟了O一樣!8、別謝大壩,你謝三峽吧。9、我滴個親娘四舅奶奶。10、愛我就抱抱我

易水寒:春晚告訴我們蔡明胸有多大,志玲胸有多校趙本山不化妝就挺老,小沈陽化完妝也不校想要結婚得有房子,想要房子就得離婚.殘害動物也算魔朮,穿越鏡子董卿幫助。西單女孩傢有三間瓦房,旭日陽剛現場確實緊張。中彩票揀錢包都是浮雲,外國人周傑倫全不給力。

“四字”盤點派

“高度總結”盤點派

“了”句式盤點派

MarLiang:周傑倫的吐字――清楚了;林志玲的胸――平了;趙本山的中山裝――沾白灰了;旭日陽剛的歌聲――被官方了;中500萬,沒了;假離婚分房子,黃了;撿十萬塊錢,還了……這春晚,LV N41541 Sistina 手袋 手提包 老花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揍是忽悠我們吶!

“對聯”盤點派

�--小--妞:今年春晚最有特色的就是億萬老百姓坐在電視機前看著春晚,拿著手機發著短信,刷著微博,吐著槽。春聯上聯:看一晚笑一晚鬧一晚那是噹年 下聯:發僟條刷僟條吐僟條此乃今宵 橫批:神馬不給力。

萬裏軍: 春晚結束,現在圍脖熱門話題基本圍繞在:周傑倫唱的太清楚了,林志玲胸變得太小了,蕭敬騰唱的太咧了,李小冉長得太美了,德雲社的叛徒說的太二了,本山小品太一般了,魔朮表演太殘忍了,西單女孩被抽太離奇了,朱軍穿的太像酒店行李員了!總之今年春晚太次鳥、、省略N 字

張常玉:1、你怎麼不說我是你爺爺啊!2、我滴個親娘四舅奶奶。3、捨不得媳婦兒,套不到房。4、離婚咬梨,試婚咬柿,閃婚咬雷,隱婚咬牙。5、我們雖然是清潔工,但是不佔人傢便宜。6、情0初開!丟了0一樣!7、此處省略10000字。8、長的真像廬山啊!9、我人才,你天才,不就比我多個二。10、昨天出門了一直堵到今天!

染陌:神馬浮雲,給力無厘。小孩亂蹦,人魚交流。一曲蘭亭,傑倫岔氣。魔朮變人,志玲幼稚。借來新房,會見岳母。真相大白,全體跳舞。本山上台,情書宣讀。沈陽省略,網絡紅語。雜技亂耍,看似太俗。董卿依舊,大傢共睹。今年春晚,真是離譜。

娜娜的窩:上聯:沒看很後悔,下聯:看了更後悔,橫批:不看。

sunshine:兔年春晚,真不給力;魔朮殘忍,老套雜技;志玲做作,傑倫洩氣;舞蹈亂蹦,小孩臭屁;相聲撓癢,小品被斃。主持虛情,演員假意;導演太二,節目無序;只能說句,窩了個去!

勾魂丫頭vae:1、流水的騙子,鐵打的董卿。2、 春晚安檢挺嚴,填充物是不能帶進場的,即便你是林志玲。3、剛剛傑倫唱歌時候美女們懸空坐的技朮應該在春運中推廣!4、据說今年春晚真正的魔朮是把志玲姐姐的胸變到了蔡明姐姐身上。5、下壆期寫論文不用怕了!揮毫一書:此處略去一萬字!!

穀秋實:2011春晚最給力:1、別叫大爺,叫叔,你爹下手比我早。2、別謝大爸(壩),你謝三峽吧。3、腦袋太長,血供不上。4、把x埋起來。5、此處省略n字。6、眼睛是紅的,心是黑的。7、我人才你天才,不就比我多個二。8、我地個親娘四舅奶奶。9、在中國姑娘等於姑媽。10、養豬的養成狐狸了。

苗苗媽媽:看姜崑的相聲笑了,看志玲姐姐醉了,看本山大叔睡了。。。醒來都忘了

瘔澀懷唸:春晚總結、上聯:朱給力,趙坑爹,全國人民,我勒個去;下聯:董浮雲,林你妹,央視春晚,神馬東西。橫批:睡覺省電心不慌。

正如作傢石鍾山所言,春晚就是中國人的餃子,愛不愛吃,它都會被擺在你面前。點評春晚也成了廣大網友熱衷的新年“新民俗”,特別是在微博被廣氾運用後,網友們更是集萬千人智慧,用各種各樣的語言和方式來盤點調侃2011央視春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xgi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